Friday, December 13, 2013

懷念聖嚴法師

                                                                                                                            2009/02/03 21:00

聖嚴法師是令我非常尊敬的佛教法師之一,他的著作弘揚正信的佛教,也令人愛讀,山友美華說過他不認識聖嚴法師,但曾被他的文章感動的淚流滿面,我想法師的修行能感動很多有緣的人;今天驚聞法師圓寂了,內心不禁很感傷和遺憾,希望他能乘願再來弘揚正信的佛法;當我陷入低潮時,想到很多比我更辛苦的人忍著病痛和巔沛不順的環境在貢獻自己生命的光和熱,對我來說是一種激勵,要堅持,要努力,要忍耐,我不善於言詞,對英雄崇拜我覺得最積極的讚美和尊敬,便是撇開去除他們的缺點(不能)【我的認知在世間只要沒有成佛一定會有缺點(不能)的,就如允許自己暫時的不能也不吝給英雄一點空間】,學習英雄正面的精神和優點,讓他們永遠流傳在世間!這才是英雄崇拜的真諦!

No comments: